close
我也許不是迷戀過往的美好
而是害怕這些美好一旦遺忘了就永遠記不起來了-<<台灣寶貝>>

看了前兩行如果今天的內容會比較正常一點
那麼你就錯了


如果一步錯 步步錯
那麼發現第一步錯了的時候
是否就該趴在地板上?
是否就該ESC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啦(poker face)


這只是今天玩了battle之後的問題(什麼東西)


昨天晚上實在是太早睡了
早到只差聽到雞在蹄鳥在叫
不對 好像還真的有聽到雞在蹄


今天早上九點十五分的鬧鐘響了之後
我花了五分鐘決定今天的課就隨他去吧
我蒙上頭之後繼續睡

然後我居然夢到我去上課
真實到我以為我真的有去上課喔
直到我醒來才發現真相

 
除了夢到去上課之外
還夢到另外一個莫名奇妙的可怕的夢(形容詞好多)



我夢到我要開車 是小yaris喔
可是不知怎地居然載了一票人

我爸我媽我弟我外公我外婆連我姨婆婆都來了

好像是要出發去一個觀光景點
我還記得那個觀光景點叫做蝴蝶谷

雖然是叫做蝴蝶谷啦
先不說一隻蝴蝶都沒看到
連棵樹都沒有 都是光禿禿的

我們要上山
然後我走了一條爛路
坡度大概接近九十度了吧我想

因為實在是太陡了
所以就掉下去了

掉下去了

欸載著家人的一台車 掉到峽谷裡不是隨便的事情內!!!!


在掉下去的途中
我 我爸我媽我弟都掉了出來 而且毫髮無傷
其他人就這樣掉到山谷裡


我很緊張 
可是我的家人很淡定

好像剛剛掉下去的yaris只是一台紙做的紙飛機
順風飛走了而已


我在夢裡面還一直想要報警
可是居然都沒有人接 是哪一招啦
 
然後 我只好打給消防隊
有人接了終於
我敘述整個事情的經過給消防隊
還在猶豫要不要順便請消防隊多派幾台救護車的時候

我發現在yaris裡面的其他家人
居然好好的走出來 哇靠這果然是個夢

 

然後我醒了

上午十一點

我不太懂我幹麻好好的不去上課

害我還做了一個莫名奇妙的怪夢



我覺得我彷彿疑似感冒了
怎麼會
我不是無敵忻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gyd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