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當心愛的人在身邊,而你依然會思念她時,
我們才能知道思念的意義。

 

這是檞寄生續的最後兩句話
 

前天回家之前忽然想到這句
不過當時其實也只有在腦海中閃過那麼一下下而已

剛剛閒來無事點開了以前那些不堪回首的網誌
還好沒有什麼注音文 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那些網誌
又再度想到這本我國中時期就很喜歡的小說


我記得我國中生日的時候
收到這本書的時候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誇張


一般人的思念,通常跟時間和空間有關。
時間過得愈久、距離拉得愈長,思念的溫度會愈高。
於是當她在你身邊時,你不思念她;
但當你開始思念她的時候,她卻已離你而去。
思念是多麼精緻的藝術品,總容不得一點點的移位和偏差。


這是檞寄生續的最後一段話


我深深的覺得如果有一天我也能說出這麼有哲理的話
我大概會送一百個自己的簽名給自己吧(那大概也是生病的時候)



--------以下流水帳依舊--------


早上第一次因為鬧鐘鈴聲睜開眼的時候
我覺得好痛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疑似感冒的身體不舒服使然
還是我只是純粹不想面對九點十分的課


於是我就又把早上的課給...


然而我真正不想面對的其實是下午的史蒂芬妮
每次上她的課都好沒有安全感
手中若是拿到那個彷彿有病毒的麥克風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快要不能呼吸了


沒吃午餐的我走到教室門口
發現已經到的同學都站在門口
原來是因為裡面正在辦比賽 佔用了我們的教室


我當下的心情居然是 太棒了
然後在內心灑花 最好佔到三點吧 YA


BUT好景不常
只佔到一點半多一點點 裡面的人就出來了


又是一場仗...
還好我勉強倖存了


傍晚在家的時候又開始覺得臉熱脖子熱的
感覺有點像是發燒的錯覺(雖然應該不是啦)
六點就先睡了一下
七點醒來
還好感覺有好些

買了一張台中台北 四點四十分的國光車票和晚餐


 

今天打開Facebook看到有人發佈了以下的動態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說的真好
所以我打算準備來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gyd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